x

热门活动

合成活动将于今天下午5:00截止

时间:2015-09-30 11:33:29 字体:【

  亲爱的特工们:

 

  2015年9月1日-9月30日,我们为每个特工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福利。活动期间,每位特工进入活动页面即可点击领取专属福利。福利分为“光辉使者之翼”“光辉使者权杖”,大大满足了颜控与战斗狂人的需求。

   

1443583741105446.jpg


  不管是翅膀还是武器,均有三种形态。点击领取后,装备会先存在网页上,可消耗水晶碎片使装备合成至下一形态。最高级形态的装备将发出炫酷的特效,让您的游戏更有乐趣。在点击“立即领取”后,装备才会真正下放到游戏仓库里。


   点击查看详细的合成攻略>>>

 

  活动已持续1个月了,并且将于今天下午5:00结束。在此再一次提醒各位特工,请在活动结束前尽快将福利领取,否则活动结束后装备将被清空且无法再领取。活动结束后,蓝水晶会继续保留,而积分将被清空


   点击进入活动领取福利>>>

  

  合成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为了满足更多特工的愿望,合成活动结束后将会开启活动第二期。敬请期待!

  

  枪神纪研发运营团队竭诚为您服务!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