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终结暴龙杀戮 童话幻想武器上线

时间:2015-06-17 10:49:36 字体:【

  6月18日,《枪神纪》将迎来全新版本“血战暴龙王”,童话幻想系列武器同步上线,助你轻松应战丧尸暴龙!


  在新版本中推出的童话幻想系列武器共三把,分别为幻境·狼歌冰焰梦境·迷途之刃秘境·真爱之药。强力的BOSS手中的死神之吻和远古切割者则有着毁灭一切的能力。


  幻境·狼歌冰焰


  “当红色的狼对月长歌的时候,如冰的火焰会停下你杀戮的步伐。”幻境·狼歌冰焰将红、灰、蓝三色完美结合,红色狼头形状的燃料箱装填了冰冻的弹药,拧紧枪身的发条,无畏的突进,冰寒彻骨的减速攻击足以让敌人停下杀戮的步伐。


 

1434508863121622.jpg


  梦境·迷途之刃


  “梦境中的刀。可以刺破迷途的虚妄。”闪着银光的刀身锋利无比,刀柄螺旋花纹增加了上手感。刀锋悄然隐入敌人身后,用迷途之刃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刺破梦境的迷雾。


 

1434508885105093.jpg


  秘境·真爱之药


  “白雪的武器,是药,也是毒。”亮蓝色,泛着金属光泽的枪身有着厚重的质感,储弹夹中亮眼的那抹蓝是己方的解药,却是敌人的毒药。红色的枪口瞄准敌人,准备发起最后的集火。


 

1434508905689043.jpg


  死神之吻


  “审判者美娜送出的致命温柔!”弯曲的刀背上三个锋利的爪牙象征着无情的厮杀,枚红色不规则的刀刃可以轻易割破弱者的皮肤,刀尖舔血的杀戮近在咫尺。


 

1434508934138295.jpg


  远古切割者


  “感受来自远古王者的强大切割之力吧!”银色的刀锋下大小不一的金色锯齿依次排列,像极了霸王龙的背刺,尖利的刀刃有着撕裂一切的强大威力。


 

1434508955984209.jpg


  血战暴龙王,疯狂屠戮肆意蔓延中!特工们,拿起你们手中的童话幻想,终结远古霸王龙的王者之梦吧!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