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活动】4.10-4.12趣味不止 福利不断!

时间:2015-04-10 13:59:39 字体:【

  雨后初晴日,玩乐正当时,《枪神纪》派送满满福利啦!周末礼全面升级,双倍经验卡时限升3天周末饰品宝箱周末角色宝箱均含有7日礼;全服玩家还可通过集任务点,领永久秘密学园系列哟!赶紧来看看还有哪些热门活动吧! 

 

  周末活动 升级放送!   

 

  周末享双倍日常礼,游戏币、月券通通都有。在指定时间段内更可享双倍经验全服畅玩。不要忘记,10日晚19时至21时双倍经验也限时开启哦! 


 

1428645238121208.jpg

 

  集任务卡 极品武器全套送! 


  极品厚礼全套送,抓住翻身好机会!完成匹配模式击杀,几率获得任务卡。快来赌一赌运气,前来参与吧!超值限量极品武器“黄金丛林系列”只需800个任务卡即可兑换拥有!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cp/a20150324bbdz/  


 

1428645322173740.jpg

  

  集任务点 永久学妹免费送!

 

  再也不用望眼欲穿了!这个周末,就把妹纸领回家!《枪神纪》任性带你飞,让你直呼醉,累计任务点达到指定值后可领任意一款永久秘密学园系列,31级及以上玩家更可免费领取两款永久秘密学园女角色!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cp/a20150323yxm/


 

1428645388716431.jpg

 

  回归特工 幸运礼包人人送! 


  想将“白龙之刃”、“探险精神”纳入囊中吗?想将“暗影斥候洛里安”纳入麾下吗?满足活动条件的特工看过来!简单登录,礼包到手!每日完成匹配单局,还可在当日参与抽奖,获取更多豪礼哦!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cp/a20150326luck/  


 

1428645464754344.jpg

  

  周末福利进行时,火爆狂欢根本停不下来!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