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初夏的馈赠” 清明小长假活动预告

时间:2015-03-27 17:21:25 字体:【

  清明小长假,《枪神纪》有大惊喜!4月3日至12日,玩家参与全新护卫队模式即可赢取缤纷游戏道具,准点在线还可秒获超多惊喜奖励哦!

  

 

1427447912350838.jpg


  准点在线不停送


  玩家于4月4日下午14:00、15:00、16:00准点在线,可分别获得15天时限的金色蔷薇密语、烈风·里维斯和赤红闪电(榴弹);4月5日、6日下午同时间准点在线也可收获包括金色蔷薇眼罩、黑蔷薇·夏洛特、瓦尔基里(医生)、幽羽蔷薇头饰、冰莲·贝蒂和赤红急冻(烈焰)在内的游戏道具15天的使用权限。而4月4日至6日,玩家连续三天,每日下午14:00-16:00期间均连续在线满60分钟,可在4月11日-12日登录后额外获得紫晶传说武器库(30天)、梦幻玫瑰·高级焰火*3和1188月券


  开启护卫队补给箱,领暗金豪礼

 

  除了清明三天小长假惊喜奖励外,4月3日至12日期间,玩家每日通过匹配完成三局“生死护卫队”模式,即可开启一个“补给箱”。打开补给箱后有一定几率获得玛雅之刃(刀锋)、终结者(双枪)、虎鲨(机枪)、卡秋(导弹)、死神之瞳(狙击)等武器的5天使用权限,还有机会将非卖皮肤圣金·龙吉(刀锋)(5天)、复活节彩蛋喷图(5天)、特工徽章(7天)、20%经验加成卡(5天)、弹药包*5、雪人变身卡*2等缤纷道具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参与生死护卫队模式并累计开启6个补给箱后,即可领取“勇者大礼包”一份,礼包内含玛雅之刃(刀锋)(7天)、圣金·龙吉(刀锋)(7天)和圣雪特效戒指(15天)!


  双倍暴击时刻


  除了“准点全服发福利”和“玩生死护卫队得极品武器”活动外,经验、金币、工资双倍暴击奖励同步放出!除了4月3日首日19:00-21:30外,4月4日、5日、6日三天每日14:00-16:00期间,全服开启双倍经验、金币奖励活动。届时玩家在活动时段参与游戏即可获得双倍奖励!


  与此同时,4月3日至12日,每逢周六、日,玩家通过匹配完成除生化浩劫、挑战模式、巨人模式、酷跑模式和练习模式外的任意模式满5局,即可获得100*N(N=等级)游戏币奖励,满10局则可获得20*N(N=等级)月券奖励!


  清明小长假!《枪神纪》陪“礼”一起过!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吧!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