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4月签到新惊喜 金牛座永久饰品免费送

时间:2015-03-25 10:13:43 字体:【

  4月签到系统更新啦!金牛座永久饰品限时送!玩家月累计签到满20天,即可领取金牛座永久饰品!更有明星武器兑换卡、猩红猎杀者自选卡等缤纷道具等你来拿!


  每日签到有礼 满就送永久金牛座


  在即将到来的4月里,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并签到即可领取500游戏币奖励。玩家当月累计签到达3次、5次、10次、15次、20次、25次时,可分别领取白水晶情报箱(1个)、玫瑰之恋(面饰)(30天)、紫晶岩情报箱(1个)、明星武器兑换卡(15天)*1、金牛座饰品(永久)和猩红猎杀者自选卡(30天)*1。玩家当月累计签到满25次,不仅可以领取超多的游戏币奖励,还可将上述6重道具奖励收归己有!

  

  此外,签到系统还额外设有补签功能,玩家每月单日在线满90分钟,可获得1次补签机会。如本月有未签到日期,系统将自动补签距在线当日最近的日期。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当月累计登录奖励会在月末零点前清空,还请及时登录领取,避免因超时造成奖励清空。


  《枪神纪》4月惊喜开篇,签到奖励好礼不停送!更多精彩活动持续进行中,敬请关注《枪神纪》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