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活动】3.20-3.22春日大作战 福利交响曲!

时间:2015-03-20 17:18:24 字体:【

  游戏福利大集合,《枪神纪》为你注入新鲜活力!本周末,老兵有特权,让你轻松迎更新,而满足幸运特工条件的老玩家回归也送好礼,更有周末双倍的游戏奖励等你来拿,枪神福利带你给DUANG,DUANG的惊喜!


  老兵福利大放送 更新有礼


  福利三重奏,活动页面两大礼包派送进行中!点击“预约有礼哟”成功预约下个版本新内容的特工,更可在次月更新活动中额外领取礼包哟!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cp/a20150316gxyl/


老玩家.jpg


  幸运特工开学季 3月有礼


  满足活动条件的幸运特工,只需登录游戏便可百分百获得回归礼包!匹配完成任一单局,每日更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角色、武器等装备百分百必中其一!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cp/a20150316xytg/index.htm 

 

回归.jpg

 

  周末双倍全来袭 全天有礼


  升级增益更轻松,周末双倍助力迎接新巅峰!经验、游戏币、月券翻倍获取,连续在线60、120分钟更有相应等级豪礼,周末福利,让惊喜溢满你心!

 

周末.jpg


  春日大作战,开心过周末,全新福利陆续开启!想了解更多活动及内容吗?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