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活动】3.13-3.15春意盎然 福利满满!

时间:2015-03-13 16:27:16 字体:【

  春意十足,《枪神纪》再掀福利狂潮!生机勃勃的春季,让战斗力更进一步,周末活动全出击,枪神福利全跟上,三月优惠来袭,特工齐抢“圣金”!

 

  特工新兵 三大特权


  春日迎新兵,全程送豪礼!凡2月5日起新注册的玩家即可享受注册、升级、抽奖三大特权礼,新兵不可错过的特权,看过来吧!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50119tgjh/ 

 

新兵.jpg

 

  幸运老兵 双重福利


  选择回归好时机,尽享双重幸运礼!截止2月15日已拥有游戏角色,且截止3月1日超过14天没有登录游戏的特工均可获得如下奖励,100Q币礼包及每日100%必中的抽奖机会双双奉上!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50202lucky/index.htm 

 

老兵.jpg

  

  周末畅享 双倍日常

  

  双倍日常任务工资,双倍战斗经验,以及双倍军团贡献值让你周末持续畅玩,连续在线60、120分钟福利再加码!

 

周末.jpg

  

  更多精彩活动


  永久PVP武器巨献,六职业“圣金传奇”限时优惠!原价360Q币,现在抢购仅需288Q币,活动期间八折特惠让你尽享三月感恩回馈价,惊喜一触即发!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50310wqsm/ 

 

八折.jpg

  

  琳琅活动,丰厚好礼,《枪神纪》陪你过周末!想了解更多活动及内容吗?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