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1月13日版本更新公告(2022)

时间:2022-01-12 18:35:51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枪神纪即将迎来全新PVE模式——“超时空入侵”,我们将于1月13日8:00-10:00 进行停服更新。


 

此次更新内容:

1、全新PVE模式:超时空入侵;

2、超时空入侵专属地图:时空裂隙;

3、新增数个“平行时空”地图;

4、新增血族BOSS——基里;

5、新增“超时空入侵”专属系列武器;

6、新增“超时空入侵”专属饰品,之前在“情报小组的回收物”中领取“时空碎片”的玩家,可以通过魔盒合成饰品;

7、置换“超时空入侵”主题大厅背景;

8、新增材料掉落活动,参与活动可获得最新皮肤——雷泽骑士-加尔文(导弹)。


BUG修复:

1、修复榴弹职业蓄力失效问题;

2、英雄觉醒时,英雄皮肤炫光版本丢失问题;

3、英雄觉醒时,消耗多个英雄、主武器、名片、宠物问题。


新地图:

时空坍塌,位面交错,裂隙中涌现大量怪物,特工组织发出紧急招募令,特工们立即前往时空裂隙,关闭时空转换器,恢复陷落的时间节点。

1641982159120167.jpg

1641982211105031.jpg



新BOSS:

沉睡于时间长河中的血族远古领袖之一-基里被唤醒,它自称为时光之主,通过新建的时空机器入侵过去的时间,试图扭转血族的败局。

1641982464198131.png

新武器:

新增〔时空扭曲的龙渊刀〕〔时空扭曲的极昼〕〔时空扭曲的和平使者〕〔时空扭曲的黑色幽灵〕〔时空扭曲的黑色骑士〕〔时空扭曲的黑暗鹞鹰〕〔时空扭曲的守护誓约〕〔时空扭曲的飞火流星〕〔时空扭曲的SPAS-1霰弹枪〕9件“超时空入侵”专属武器。超时空入侵模式专属武器升级系统,将于后续版本逐步开放。)


新饰品:

时空轮回(头饰)/(臂章)

超时空先遣队赠予的神秘信物,听说带上它可以提升在超时空的战斗力。(该头饰&臂章为副本产出,未来会逐步开放该饰品升级系统)

1641982548126439.png

古老双翼(背饰)

听说这双翼在另外一个时空是绝对身份的象征,没人知晓这东西蕴含着怎样的力量。普通时空领主宝箱产出)

1641982911102122.png

源能魔印(臂章)

封印着强大的能量 ,也是血族中一种身份的象征

1641982835335222.png

紫岩魔印(臂章)——可使用〔时空碎片-Ⅰ〕+〔时空碎片-Ⅱ〕合成

紫岩魔印.png

丹青魔印(臂章)——可使用〔时空碎片-Ⅰ〕+〔时空碎片-Ⅲ〕合成

丹青魔印.png

源能蝠冠(头饰)

远古血族中彰显身份的头饰,只有贵族才能有资格佩戴

1641983053104991.png

紫岩蝠冠(头饰)——可使用〔时空碎片-Ⅱ〕+〔时空碎片-Ⅳ〕合成

紫岩蝠冠.png

丹青蝠冠(头饰)——可使用〔时空碎片-Ⅲ〕+〔时空碎片-Ⅳ〕合成

丹青蝠冠.png

新活动

由海德薇莉带领的时空先遣队进入特异空间后,发现空间已经坍塌,这里正常行走都难,更别说深入调查了。无奈之下,只能让装备喷气背包的雷泽骑士-加尔文先行探路,其他成员联系总部,紧急调派物资,修复破碎的空间。

经过修复,破碎的空间已经勉强可以正常行进,但奇怪的是,之前加尔文出发后,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传回,且通讯器似乎受到干扰,无法联系,行进的路上还能看到一些打斗过的痕迹。为了让时空骑士小队成员安心,特工组织让猫小萌负责调查加尔文失踪事件,其他成员继续执行任务……

玩家进入“超时空入侵”模式中击杀任意怪物,有几率掉落【散溢的雷力】,活动期间收集【散溢的雷力】可以每日在任务面板兑换【雷霆狂刃宝箱】【紫电系列武器宝箱】【灵魂魔曲系列武器宝箱】其中一个,同时获得【雷泽骑士的档案】,累计一定数量的档案,即可兑换【雷泽骑士-加尔文(导弹)礼包】

1641983210947646.pn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