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10月15日版本更新公告(2021)

时间:2021-10-14 17:01:39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枪神纪将于 10月15日8:00-10:00 进行停服更新“特工运动会”版本。以下是本次更新的内容:


内容更新

1、更新“特工运动会”系列角色;

2、更新“特工运动会”系列武器;

3、更新“特工运动会”系列饰品。


问题修复

修复使用“传奇武器”的角色,在受到护盾、治疗、减速等效果影响时,动画特效丢失的问题。


已知问题

“特工运动会”系列的刀锋、烈焰角色,存在个别穿模问题,预计将在下一版本中修复。


新角色


体操皇后·莫凌(刀锋)

她是暗影中的女王,更是体操场上的皇后。“这是为潜入任务做的训练罢了,运动会什么的,我可没兴趣……不过既然参赛了,就一定要夺冠。”

1634185170403976.png

冰上公主·伊依(烈焰)

滑冰场上的伊依如湖面上的天鹅般娴静优雅。“大家来和伊依一起学滑冰吧!别怕摔跤,伊依会小心地扶着你哟~”

1634185206125502.png

步枪神射·祁南(狙击)

特工运动会步枪射击项目记录保持者。“手枪射击也是我的拿手好戏,不过作为天才,多少也要把机会让给凡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1634185229253578.png

急救专家·季峰(工程)

赛场急救专家。“因为医生说‘我这次一定要当裁判,不然我就不参加组委会的工作啦’,所以只好由在下来担当本次比赛的急救员,请多多指教。”

1634185291108557.png


新武器


神奇发令枪(医生)

在医生的强烈要求下,本届运动会由她担任裁判。专门订制的发令枪也兼具了治疗能力。

1634185355117152.png

力量训练机(机枪)

在重机枪上增加了配重物和训练器材,即使在战斗的时候也能随时随地锻炼身体。健身爱好者之友,一起来锻炼吧!

1634185387111619.png

网球发射器(榴弹)

网球场就是战场,不是胜利就是爆炸!如果不能在第一时间把球击回,后果会非常非常严重哟。

1634185407201383.png


新饰品


运动裁判哨(嘴饰)

运动会裁判使用的哨子。别名“裁判的咆哮”,据说这是本届赛事裁判员的个人兴趣使然。

嘴饰.png

特工运动帽(头饰)

本届比赛的订制款纪念帽子。绝对不是贴个LOGO就拿来当纪念款的廉价货。绝对不是哦。

头饰.png

赛会纪念章(臂章)

特工运动会纪念臂章,会场内纪念品商店有售。注:高级套票内已免费赠送一枚臂章,欢迎选购。

臂章.png

冠军坚盾(背饰)

颁发给冠军选手的订制涂装盾牌(复制品),能力越大,责(重)任(量)越大!赞助商:爱你的机枪大叔。

背饰.png

华丽运动表(特效)

高科技运动手表,除了基本的计时功能,还带有全息投影聚光灯效果——让你的登场不同凡响!

戒指.pn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