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天使送礼活动问题公告

时间:2021-09-18 15:45:00 字体:【

亲爱的特工:


因活动配置异常,2021年7月22日~8月31日期间的天使送礼活动(点击查看活动页面,发生了在9月仍可购买天使祝福礼包的问题。这导致部分特工在9月内领取过天使祝福后,再次购买天使祝福礼包,遇到无法继续领取天使祝福的问题。我们将在近期内为这部分特工补发9月剩余未领的天使祝福奖励;10月~次年1月的奖励,各位特工可按原规则继续领取剩余的奖励。


例如:

特工A在8月购买1次天使祝福礼包,并在9月内达成条件,获得了1666点券。领取奖励后,特工A继续购买了N份天使祝福礼包,领取奖励时,由于系统设定每月只可领取一次天使祝福奖励,故特工A无法继续领取剩余奖励。在此情况下,我们将为特工A补发 N*1666 点券,即其9月内剩余未领取的点券;10月起特工A按正常活动规则即可继续领取剩余的奖励,无需另行补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