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8月20日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21-09-13 18:41:42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枪神纪将于 8月20日8:00-10:00 进行停服更新。届时将更新“血族猎人”版本。


此次更新内容:

1、“血族猎人”系列角色

2、“血族猎人”系列角色专属面饰

3、“血族猎人”系列武器

4、“血族猎人”系列饰品

5、暮光模式新地图

6、格里夫兰小镇景观&NPC对话更新

7、剧情CG更新(可通过格里夫兰小镇NPC触发观看)

8、暮光模式、英雄觉醒模式下,血族阵营增强

9、其他数值平衡调整

10、“夏日魔法”系列泳装部分材质丢失问题修复


已知问题


“血族猎人”系列武器的专属技能“圣痕·仿”的冷却时间,可以通过将主武器切换成其他武器来进行重置。

“血族猎人”系列饰品的臂章饰品,存在显示异常。

我们将在后续版本中尽快修复该问题。



新角色


人类与血族的战争从遥远的时代延续至今,在血族猎人中,有代表着九种美德的精锐骑士,一直践行着组织的盟誓,他们分别象征着 谦卑(Humility)、诚实(Honesty)、怜悯(Compassion)、英勇(Valor)、公正(Justice)、牺牲(Sacrifice)、荣誉(Honor)、灵性(Spirituality)、智慧(Wisdom)。为了对抗血族,他们自愿接受了使用人工圣痕技术的武器,也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副作用。每次开展行动时,他们都会戴上面具,作为狩猎开始的信号。刻画着飞禽与野兽的狰狞面具,是猎人们为了歼灭异族,不惜一切,甚至自甘堕入兽道的象征。


誓约之剑·凯特(刀锋)

血族猎人的荣誉必将继续传承,凯特将誓死与血族战斗到底。

1631529431360594.png

审判之焰·芙蕾(烈焰)

审判世间邪恶,妄图侵入人类领土之异族必将受到火焰的清洗。

1631529452100115.png

迅捷之影·霍克(双枪)

侦查血族动向往往伴随着巨大的牺牲,历代先锋都做好了为小队献身的准备。

1631529475684578.png

守护之盾·海森(机枪)

血族猎人以守护人类为荣,而这面巨盾还承载了守护队友的职责。

1631529502116780.png

勇者之翼·莱恩(导弹)

异族虽有血翼但不善飞行,从空中突袭无疑是最好的进攻方式。而人类装备滞空时间较短,因此最英勇的猎人才可承担这一战位。

1631529531407720.png

猎人之心·利维(狙击)

利维的家族世代传承猎人身份,他们战功累累,狙杀的血族领主不计其数。

1631529573429533.png

猎血之愈·莉法(医生)

在长达百年的斗争中,猎人们习得了用血族科技进行快速治愈队友或猎杀对手的方法,再无血族是猎人医生们的至高追求。

1631529625269179.png

先锋之意·奈特(榴弹)

密集的火力在与血族战斗时必不可少,这也是奈特成为先锋的原因,当炮弹滚滚而下时,那些异类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

1631529645459121.png

圣痕之力·凯斯(工程师)

为人工圣痕技术最早的开发者之一,凯斯自愿成为了这一项目的初期试验者。在承受未完善科技带来副作用的同时,凯斯也成为了血族猎人最强的成员之一。

1631529673386366.png

新武器


人类与血族的战争从遥远的时代延续至今,人类在科技技术不断进化的同时,血族也在以自己的方式成长变得愈加强大。随着几名人类英雄的各自觉醒,英雄们开始逐渐拥有了自己战斗的意识,同时脱离了各自人类势力的控制。在这其中,教廷为了获得足以与血族抗衡的力量,令其下属的猎人组织结合前神谕之女的神迹资料研制开发出了人工圣痕技术。通过将高纯度的能量压缩后注入名为“圣痕”的机关,意为人类已经掌握了神的技术。使用者发动安装在武器上刻印的圣痕机关,能够在短时间内发挥出强大的威力。据流传在黑德尔市的传言说,这项技术中甚至使用了猎人组织对血族基因样本研究的成果……

尽管有很多反对的声音,甚至说人工圣痕技术根本尚未经过充分的论证和实验,但教廷为了人类,毅然决然仍将其投入实战。据说人工圣痕会对使用者的身体造成极大的负担,甚至导致永久性损害。在意识到这项技术的危险性后,猎人组织在内部严格限制了其使用范围,只有那些自愿承担圣痕副作用的精锐猎人,才有资格获得刻印了圣痕的武器。


专属技能:圣痕·仿

解放武器中刻印的圣痕机关,消耗使用者自身一定生命值,释放人工圣痕存储的力量,从而瞬间获得部分精力值并在短时间内提升攻击力。


伊德姆·切迦利娅(刀锋)

【灵性之印记】神的慈爱对恶毒来说,犹如利刃可斩断野兽嗜血的尖牙。

1629362207516902.png

伊德姆·希尔诺娃(烈焰)

【诚实之印记】无尽的圣火终将焚尽一切不诚宿怨。

1629346558163072.png

伊德姆·弗勒吉克(双枪)

【智慧之印记】越是无知,越为狂妄。越是智慧,越知敬畏。

1629346585599546.png

贾德瓦·费勒沙柯(机枪)

【荣誉之印记】追捧荣耀,往往便将自己锁入灵柩。

1629346608694872.png

贾德瓦·阿卡摩斯(导弹)

【公正之印记】公正是一种容易被扭曲的存在,小小非议,亦能孕育出遮天蔽日的黑翼。

1629346628571331.png

贾德瓦·蒙托巴尔(狙击)

【怜悯之印记】不视世人而只是机械冷漠的重复,只会散发出腐肉般的恶臭。

1629346671319868.png

瑞德尔·拉娜瑞塔(医生)

【牺牲之印记】魔鬼的心中,从不知何为高贵。天使的心中,从不知何为卑贱。

1629346694108077.png

瑞德尔·塞拉特萨(榴弹)

【谦卑至印记】自诩的谦卑实是为葬送自我的狂妄。

1629346715116223.png

瑞德尔·安布普雷(工程师)

【英勇之印记】外强中干的懦弱者终不会成为世人所谓的勇者。

1629346733474343.png

新饰品


猎血连弩(背饰)

早期猎人与血族对抗的武器,能够准确贯穿血族的肉体,高效地进行狩猎。

背饰.png

刺血短刃(面饰)

用来防身的冷兵器,在不得不展开近身战时可发挥奇效。凯特尤其喜欢这种精致的武器。

匕首(嘴饰).png

暗金纹章(臂章)

只有在猎人集会时才会佩戴的神秘纹章。除了装饰外,据说还有其他作用。

臂章.png

猎人毡帽(头饰)

沿袭初代猎人的传统,血族猎人们对这样的帽子情有独钟。

帽子.png

符石怀表(戒指)

蕴含符石之力的怀表,关键时刻能够帮助猎人走出迷局。(装备效果与戒指类饰品相同)。

怀表.png

数值平衡调整


圣序·克星 

提升基础伤害,降低暮光、英雄觉醒模式加成效果


调整 圣序·克星、圣序·救世主、猎魔人之证、德古拉的庇护、暮色风情名片 道具描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