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长假欢乐礼活动问题修复公告

时间:2021-05-17 16:06:16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根据热心特工的反馈,我们修复了长假欢乐礼活动(点击此处查看)中存在的问题:

1、领取“专属战斗礼”时提示“当前不是领取开放的时间”,奖励领取的截止时间已修复为2021年5月21日23:59:59。

2、“25贡献点奖励”中的“诸界湮灭之杖”自选卡(7天)此前误配置为无法使用的废弃物品,现已修正为可以正常使用的自选卡奖励。如果您此前已领取过该礼包,即日起至6月10日23:59:59,可登录游戏,通过活动列表内的“长假欢乐礼奖励异常兑换1”任务,将其兑换为正常的自选卡奖励。

3、“30贡献点奖励”中的“沙之哀歌”自选卡(7天)此前误配置为无法使用的废弃物品,现已修正为可以正常使用的自选卡奖励。如果您此前已领取过该礼包,即日起至6月10日23:59:59,可登录游戏,通过活动列表内的“长假欢乐礼奖励异常兑换2”任务,将其兑换为正常的自选卡奖励。

感谢特工们对活动的支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