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许愿蛋召唤任务问题修复公告

时间:2021-02-11 11:22:57 字体:【

亲爱的特工:

今晨我们接到关于许愿蛋无法正常召唤新年使者的问题反馈后,对此进行了调查,现已对该活动问题进行修复,详情如下。


该活动为往期许愿蛋活动改版,但因数据错误导致部分功能的更新不完全,具体表现为:特工们在持有许愿花的情况下,仍然无法成功召唤新年使者;部分文案未更新。经过排查,我们发现当前在召唤新年使者时,需要参与仪式的特工,仓库中持有三色许愿铃,才能触发魔法阵,之后系统会从仓库中扣除对应的许愿花,才能完成召唤新年使者的法阵。召唤完成后,许愿铃不会被消耗。


我们已在游戏内任务中追加了领取三色许愿铃(金色、银色、水晶许愿铃各1个)的任务,各位领取该任务奖励后,只要持有足够数量的许愿花,即可正常进行召唤仪式。同时,在不影响游戏进行的前提下,我们尽可能修改了部分活动相关的文案描述。对于此次活动错误给各位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附:三色许愿花与法阵的对应关系:


许愿花(赤)  金色光圈

许愿花(黄)  银色光圈

许愿花(蓝)  绿色光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