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新春许愿蛋召唤活动公告

时间:2021-02-08 18:55:58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我们计划于2021年2月11日~2月21日期间,开启许愿蛋召唤活动,以下为活动详情:


取许愿花

2021年2月11日~2月21日期间,游戏内将开启特别活动,达成指定条件,即可获取对应的许愿花。活动期间,所有任务每天可完成一次。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获得 1个 许愿花(赤)

活动期间,任意模式游戏1局,可获得 1个 许愿花(黄)

活动期间,厨神争霸模式游戏1局,可获得 1个 许愿花(蓝)

关于厨神争霸模式,详情请参考官网另一公告的介绍。


召唤新年使者

2021年2月11日~2月21日期间,在游戏主城内找到许愿蛋,与另外两名特工一起合作,召唤新年使者。召唤新年使者的时候,将根据您在召唤仪式中所处的不同位置,扣除对应的许愿花。请确保您和您的朋友都携带了正确的许愿花哦。每次召唤新年使者会留下20个许愿种子,只要碰到种子,即可获得种子。获得的许愿种子将进入您的仓库,可用于兑换专属奖励。


兑换新春礼物

2021年2月11日~2月28日期间,使用指定数量的许愿种子,可兑换以下奖励,每个奖励最多可兑换3次

使用50个许愿种子,可兑换 圣金·赤焰金乌(烈焰)(15天),铂金·天籁之影(刀锋)(15天),幻化·野性治疗枪(医生)(医生)(15天)。

使用50个许愿种子,可兑换 冰封·冰晶核爆(榴弹)(15天),冰封·绝对冰域(工程师)(15天),幻化·翱翔重机枪(机枪)(15天)。

使用50个许愿种子,可兑换 千世·不败战神(双枪)(15天),翼龙之耀·炽惑(15天),腕龙之准·金猴(15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