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1.10日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20-01-09 19:25:45 字体:【

各位特工们好:       

枪神纪将于1月10日8点-10点进行停服更新。届时将更新“璀璨之心”版本。

       暑往寒来时光流逝,又到了岁末。岁末年终,辞旧迎新,大家短暂充电之后即将踏上全新的旅程。不知不觉又和各位特工一起走过一年,我们用世间最美丽的几种宝石,来代表美好的祝愿。浮翠流丹、流光溢彩,愿每位特工都拥有璀璨的人生,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平安喜乐!

 

此次更新内容:

1、上线“浮翠流丹”系列皮肤配套饰品;

2、上线“浮翠流丹”系列武器;

3、上线“瑞鼠迎春”新春专属名片;

4、修复 传奇医生 专属语音丢失问题;

5、修复 桃丽丝大招声效丢失及技能问题

 

新皮肤:

浮翠流丹系列:

1、 钻石(刀锋)

古希腊人相信,钻石是陨落星辰的碎片,它带着天外的神秘而高贵力量,纯洁无瑕。愿你始终保持纯洁真实的灵魂和坚不可摧的意志。

image002.png

2、 红宝石(烈焰)

红色,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祥瑞之色,红宝石象征着高尚、爱情和仁爱。愿你在新的一年爱情甜甜蜜蜜,事业红红火火。

image004.png

3、 蓝宝石(双枪)

在古波斯的传说中,蓝宝石是大地的基石,天空的颜色也是由此反射而成。愿你拥有天空般广阔的胸襟和无尽的创造力。

image006.png

4、 茶晶(机枪)

成熟、稳重、思路清晰是茶晶带给人们的最大感受,茶晶寓意和平与运气。愿你沉着冷静,不畏浮云遮望眼!

 

image008.png

5、 祖母绿(导弹)

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之王,被视为爱和生命的象征,代表着充满盎然生机的春天。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万物生长,生机盎然!

image010.png

6、 月光石(狙击)

传说月光石是从月亮散落到人间的宝石,带着柔柔的淡蓝色晕彩,它能给人带来爱情和幸福。新的一年,期待可以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image012.png

7、 青金石(医生)

青金石以蓝色为主,寓意平和、祥瑞,代表着希望,也是藏传药师佛的身色。愿治愈一切过去的伤痛,迎接崭新的充满希望的未来!

image014.png

8、 紫晶(榴弹)

相传古代的战士们上阵杀敌时在配件上面会镶嵌紫水晶,寓意胆量与勇气。新的一年,愿你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image016.png

9、 黑曜石(工程)

作为一种火山熔岩冷却形成的晶石,黑曜石自古以来就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希望他能帮你驱除厄运,守护你纯真的笑颜。

image018.png

 

新武器

1、 晶彩之刃(刀锋)

神秘工匠以晶彩石为原料制成的硬度极高的长刃。在激活晶彩石魔力后,使用者将可以更快的进行冲刺。

image019.png

2、 赤晶之焰(烈焰)

神秘工匠以赤晶石为原料制成的冷冻装置。在激活赤晶石魔力后,冰焰射程具备较远的射程和稳定的伤害。使用者可以更高频率进行冲锋。

image020.png

3、 蓝晶之影(双枪)

神秘工匠以蓝晶石为原料制成的重型手枪。在激活蓝晶石魔力后,将对远处的敌人造成更高伤害。

image021.png

4、 茶晶之志(机枪)

神秘工匠以茶晶石为原料制成的轻型机枪。在激活茶晶石魔力后,将强化能量护盾和对远距离敌人的杀伤力。

image023.png

5、 碧玺之穹(导弹)

神秘工匠以祖母绿为原料制成的火箭炮。在激活魔力后,飞行器消耗将更少,同时增强对远距离敌人的杀伤力。

image024.png

6、 月光之彬(狙击)

神秘工匠以月光石为原料制成的重型狙击枪。激活月光石魔力后,换弹速度更快,使用者将可直接使用二倍镜。

image026.png

7、 萤石之心(医生)

神秘工匠以萤石为原料制成的护盾枪。在激活萤石魔力后,护盾释放范围大大增加,对远距离敌人伤害更高。

image028.png

8、 紫晶之勇(榴弹)

神秘工匠以紫晶石为原料制成的榴弹枪。在激活紫晶石魔力后,榴弹跳消耗更少,对远距离敌人造成更大杀伤力。

image030.png

9、 龙晶之师(工程)

神秘工匠以黑曜石为原料制成的霰弹枪。在激活黑曜石魔力后,科技护盾回复效率更高,同时炮台对远距离敌人伤害更强。

image032.png

新饰品

1、 智慧之冠(头饰)

智慧将为你指引未来的方向。

image033.png

2、 信念之眸(眼饰)

眼眸中坚定的信念是不灭的火焰。

image034.png

3、 创造之力(臂章)

勤劳的双手是创造之力的本源。

image035.png

4、 永恒之翼(背饰)

持之以恒的坚持,是通向未来的翅膀。

image036.png

5、 璀璨之路(戒指)

当拥有了智慧、信念、勤劳、坚持之后,便能踏上璀璨之路。

image037.png

新名片

瑞鼠迎春

装备将获得春节专属小喇叭背景!

image038.jpg

 

----《枪神纪》运营团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