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觉醒材料获取任务更新公告

时间:2020-01-03 09:44:04 字体:【

亲爱的特工:


随着工萌觉醒正式上线,我们对觉醒材料相关任务也进行了一轮更新,详情如下:


1、原有任务调整


原本任务中赠送的“苏醒能量结晶”,替换为“不稳定的能量结晶”,打开“不稳定的能量结晶”,可以选择获取指定数量的“血石/时之砂/原子碎片”。


【每日在线】在线送不稳定的能量结晶

连续在线60分钟,可以获得不稳定的能量结晶(50),打开不稳定的能量结晶(50)后可以获得50个血石/时之砂/原子碎片。


【每日首胜】竞技送不稳定的能量结晶

通过匹配,在任意一场竞技模式游戏中获得胜利,可以获得不稳定的能量结晶(100),打开苏醒能量结晶后可以获得100个血石/时之砂/原子碎片。


【每日生化】生化送不稳定的能量结晶

通关困难难度生化浩劫,可以获得不稳定的能量结晶(100),打开不稳定的能量结晶后可以获得100个血石/时之砂/原子碎片。


【周末激战】激战送不稳定的能量结晶

逢周五、周六、周日下午14:00-18:00,每连续在线30分钟,可以获得不稳定的能量结晶(50)x3份,打开不稳定的能量结晶后可以获得150个血石/时之砂/原子碎片,每天最多可获得4份奖励。


2、新增兑换任务


使用指定数量的苏醒能量结晶,可以兑换不稳定的能量结晶。兑换任务为日常任务,每日可兑换1次。任务开放时间:长期开放。


不稳定的能量结晶(50)合成(日常)

7个苏醒能量结晶(50)兑换7个不稳定的能量结晶(50)。


不稳定的能量结晶(100)合成(日常)

2个苏醒能量结晶(100)兑换2个不稳定的能量结晶(100)。


苏醒能量结晶(100)合成(日常)

2个苏醒能量结晶(50)兑换1个苏醒能量结晶(100)。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