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特工调任计划第一期即将启动

时间:2020-01-02 11:49:50 字体:【

亲爱的特工:


各位期待已久的特工调任计划首期行动即将启动,请报名成功的特工务必在今天内做好调任准备(如保存好友联系方式,在双区创建角色,确保双区角色均未归属于任何军团,确保账号未处于封禁状态等),我们将于1月3日正式启动调任计划,进行转服操作(预计于1月3日12:00前完成操作,点券可能存在延时到账的情况)


请注意:如出现因未做好转服准备,导致转服失败的情况,我们将释放您的转服名额,您需要重新在转服页面重新预约。释放的名额不归属于任何特定特工,所有人均可能预约。


我们也注意到,特工调任计划推出后,在特工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不少特工表示希望能够开放更多转服名额。我们充分了解各位对转服功能的期待,但转服本身是一项风险极高、非常复杂的操作,为了尽最大可能保障各位特工的个人资料和财产安全性,我们必须谨慎行事。随着功能的逐步优化,我们会陆续开放更多转服名额,请各位留意官网后续公告。


----《枪神纪》运营团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