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新的一年,枪神纪与你一同迎接

时间:2019-12-26 16:33:09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2019即将离去,2020也将要到来,值此年代交替的时刻,枪神纪为大家准备了了惊喜与好礼并存的走心的跨年活动,期待大家的参加。

主播跨年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

活动期间,由28位枪神纪主播与大家线上互动并发放奖励,每位主播将有一小时的直播档期,在各自档期内,主播们为大家准备了愉快的互动以及包括圣诞系列皮肤、新年系列皮肤、天赋重置卡、意志徽章在内的跨年小礼物。

参与活动的主播名单以及详细发放规则和注意事项请留意后续活动通知。

格里夫兰跨年夜

城市跨年是每位枪神纪特工年底必做清单之一。今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请各位特工于2019年的最后时刻(23时59分开启)在城市大广场集合,将注意集中在高处,与格里夫兰小镇一同迎接崭新的20年代!


1577349033787645.jpg


注意:为确保能够正常观礼,请特工提前五分钟以上(23时55分前)进入城市等候,中途退出城市会导致观礼中断

----《枪神纪》庆典筹备团队

《枪神纪》运营团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