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踏青&愚人节游戏内活动上新公告

时间:2019-03-22 16:41:33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春风得意马蹄疾,格里夫兰来相聚~在这万物复苏作业增加的季节,官娘已经准备好为辛勤学习/工作的大家送上春天的特别活动咯~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即日起至4月30日

1.累计通过匹配开局在竞技模式中击杀刀锋1次。可获得【学霸宝箱】1个和【小红花】1朵。竞技类模式包括:无间竞技、团队竞技、骇客行动、攻防模式、爆破模式。注意: 中途退出或游戏结束人数不满9人时不计单场比赛成绩。

2.消耗【小红花】6朵,可获得【真学霸宝箱】1个,创世纪·列(双枪)(30天)。【小红花】可通过完成“我是学霸”任务获得。

3.消耗【小红花】1朵,可获得【100经验值】。【小红花】可通过完成“我是学霸”任务获得。

4.消耗【小红花】1朵,可获得【100游戏币】。【小红花】可通过完成“我是学霸”任务获得。


 二、猫小萌的踏青专列:

猫小萌临时发车去踏青啦,嘀嘀嘀,各位特工快点上车。

猫小萌的踏青-樱花专列:3.22日(周五)登录就送2000月券,西部荣耀(帽子)(7天),

猫小萌的踏青-杏花专列:3.23日(周六)登录就送4000月券,创世纪·列(双枪)(30天)。最强进化兑换卡(7天)。

猫小萌的踏青-桃花专列:3.24日(周日)登录就送4000月券,上帝之眼(臂章)(7天),最强进化黄金卡(7天)


 三、小铯先生的愚人节礼物:

小铯先生的愚人节赠礼1:3.29日(周五),累计在1个审判模式单局中使用审判者击杀10000个人类。可获得,西部荣耀(帽子)(360天),月券3000。   

小铯先生的愚人节赠礼2:3.30日(周六),累计在1个暮光模式单局中使用人类存活300000个回合。可获得上帝之眼(臂章)(360天),月券4000。

小铯先生的愚人节赠礼3:3.31日(周日),累计在1个暮光模式单局中使用吸血鬼击杀10000个人类。可获得创世纪·斗(导弹)7天,月券4000。

小铯先生的愚人节赠礼4:4.1日(周一),累在任意竞技模式中取得100次MVP可获得,最强进化黄金卡(7天),月券3000。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tpschina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