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幸运屋更新公告

时间:2016-08-23 17:50:12 字体:【

  亲爱的特工:


  转眼之间,美好的假期进入了倒数的阶段,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幸运屋将于8月25日全面更新,给大家带来一波特别福利!


  幸运屋A、B、C礼包占卜极品奖励更新,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灼目盛夏之翼、永久狂怒金鲨特效(机枪)、永久盛典使者(双枪)等珍稀道具!


  秘境礼包极品奖励更新,参与塔罗秘境占卜有机会获得阿诺德极光紫染剂、暗影晨星永久礼包(英雄)


  碎片合成奖励全面更新,永久黑金玛雅之刃(刀锋)、盛典之光(狙击)、盛典之音(工程师)等珍稀武器道具等你来合成~

   

极品奖励.jpg

  

  幸运屋将继续维持幸运值增速翻倍的强力福利,攒满幸运值占卜必中极品奖励哦!


  特别提醒,本次更新后,原有的幸运值将会清零。还没抽中心仪道具的特工请抓住最后的机会哦~~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tpschina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