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学特别篇

九大职业

时尚新模式

城市模式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枪神纪》TGA2013冬季大奖赛网通八强 龙争虎斗

作者:枪神纪运营团队 时间:2013-10-27 17:26:45 字体:【 分享到:腾讯微博腾讯空间

        昨日,《枪神纪》TGA2013冬季赛电信大区四强王者已经出炉,可谓是每一场比赛都是精彩绝伦,让人回味无穷!今日,网通八强战队也展开了殊死较量!

        直播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31011match/sub03.shtml

        下午14时,紧张而又激烈的网通大区四强晋级赛火热开启!网通四强晋级赛的节奏之快,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开场后仅仅用了十多分钟就结束了三场晋级赛。更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是,三场晋级赛的结果均为7:0。率先出炉的三强战队均以大比分优势成功晋级。

        其中老牌战队Ice_Cream①队分毫不让对手,率先赢得了网通大区四强的首张入场券!在另外两场比赛,Focus Team对战乄黎明灬守卫,以及2013WCG大奖赛中,由于自身原因而弃权的全民公敌对战为何这么叼,Focus Team、全民公敌两队分别以7:0完胜对手!强势晋级!这三场如同梦幻般的竞技较量让我们惊呼不已!

        在屌丝男士。与IG丶的比赛中7:0的魔咒并没有得以延续,IG丶战队拼死将比平追回两分,但是最终还是不敌强大的屌丝男士,惜别TGA赛场。

        最终斩获网通大区四强席位的分别是:Ice_Cream①队、Focus Team、全民公敌、屌丝男士。

       

       

 

        持续两日进行的各大区四强晋级争夺战,让我们热血沸腾,提前领略到了TGA参赛选手们的高超实力!11月3日更加精彩的大区半决赛将呈现在大家眼前!让我们共同期待半决赛的巅峰对决!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枪神纪》研发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收听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