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学特别篇

九大职业

时尚新模式

城市模式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枪神纪》TGA2013冬季大奖赛电信八强 热血对决

作者:枪神纪运营团队 时间:2013-10-26 19:57:06 字体:【 分享到:腾讯微博腾讯空间

       10月26日下午14时,《枪神纪》TGA2013冬季大奖赛电信大区八进四淘汰赛,经过一番激烈厮杀,电信四强火热出炉!斩获电信区四强席位的分别是:战魂小队、Lss°惊鸿游雪的②队、烈魄战队及漫步云端丶队。赛事可谓是激烈异常,各战队喜忧参半。

 

       直播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31011match/sub03.shtml

 

       14时,电信大区四场晋级赛同时打响!曾连续获得2013TGA夏季赛及2013WCG大奖赛的双冠军队伍Lss°惊鸿游雪的①队,在与曾经亦为2012TGA冬季赛总冠军战魂小队的激烈交锋中,不幸败北,惨遭淘汰,失去了再次进军冠军的机会。

 

       Lss°惊鸿游雪的①队与战魂小队可谓是势均力敌,均为冠军战队,实力可想而知,随着比分不断刷新,平局直至最后赛点,6:6的紧要关头究竟谁能拿下最后一分?惊心动魄的几分钟,所有队员都愈发的认真和紧张。最终,Lss°惊鸿游雪的①队惜败,以1分之差与四强失之交臂,而战魂小队此次也可谓是拼尽全力,晋级名额来之不易。

 

       值得欣慰的是,Lss°惊鸿游雪的另一支参赛队伍—Lss°惊鸿游雪②队,凭借着稳定的发挥、过硬的技术,以7:1的大比分优势力挫对手,成功晋级!

 

       与此同时,烈魄与战舰炮猪之间的对决,也显焦灼,两方拉锯至5:5平局,烈魄战队及时调整作战方式,一鼓作气拿下2分,闯入大区四强!拿到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的则是漫步云端丶战队,以7:2的绝对优势获胜。

 

       精彩的比赛,非凡的技术,良好的心态,让我们在首场大区晋级赛中就见识到了各路高手霸气外露的王者风范!战斗的号角已吹响,明日网通大区还将有一番龙争虎斗,期待各战队更加精彩的实力展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枪神纪》研发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收听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