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决战蝎影迷踪 新近战武器强势登场

时间:2015-09-02 16:06:27 字体:【

  8月28日,《枪神纪》蝎影迷踪版本全面更新,苦痛支配者——蝎王现身,与特工小队激战谜之小镇。击杀BOSS掉落的宝箱中有几率开出全新近战武器“侵蚀之刃”“红色闪光”


  在生化浩劫模式中,有毁灭公爵、远古霸王龙、审判者美娜、科学怪人米罗·斐诺和痛苦支配者·蝎王5大BOSS。其中,击杀远古霸王龙和审判者美娜,所掉落的宝箱中可分别几率开出“远古切割者”和“死神之吻”,而“红色闪光”和“侵蚀之刃”则需要玩家去战胜更为强大的敌人:科学怪人米罗·斐诺和痛苦支配者——蝎王!


  红色闪光


  “一抹红色闪光,濒死时刻的最后印象!”被蓝光环绕的米罗·斐诺的机械臂沾满了鲜血,而一抹红色闪光则是正义对邪恶的终结!红色闪光这把武器并无刀刃,但刀前端的三个尖钉却是杀戮的开始。武器周身环绕的玫红色闪光凝聚着米罗·斐诺的怨气,红色闪光染指之处显有侥幸脱逃的人!


 

1441181058130322.png


  侵蚀之刃


  侵蚀之刃“切割自苦痛支配者,蝎王尾巴的剧毒机械利刃。”侵蚀之刃的造型就好似毒蝎的尾巴,紫色的刀身充满了诡密的色彩,而幽绿色的刀刃更是浸满了蝎王的剧毒。尖锐、锋利的钩状刀刃将会给敌人造成无以名状的痛苦。蝎王即便是死,也要支配世间的苦痛!


 

1441181114838040.png

  

  刀尖舔血的杀戮一触即发,谜之小镇的黑暗笼罩能否最终散去?特工们!拿起手中的武器,与蝎王一战到底吧!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