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02月22日版本更新公告(2024)

时间:2024-02-21 17:21:00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枪神纪将于 02月22日08:00-10:00 进行停服更新。以下是本次更新的内容:




内容更新:

1、新增准星自定义功能;

2、更新碎片合成

3、修复刀锋吃完弹药包或者血包等辅助道具之后如果立马按隐身就会自动解隐问题;

4、修复刀锋多段闪视野鬼畜问题;

5、修复刀锋红外预警BUG/无红影提示BUG/全图红影BUG;

6、修复刀锋有些地方无法触发背刺框以及隔墙背刺问题;

7、修复刀锋卡无限冲刺问题;

8、修复刀锋英雄-鬼丸国纲跳不上箱子问题;

9、时之末路第三关、第四关美术资源优化;

10、赛尔勒的惩罚(机枪)模型缩小;

11、调整天伤命印(机枪)第一视角下能量护盾效果,使其不再遮挡瞄准视角;

12、修复〔天伤命印(机枪)〕能量护盾无法抵消来自背后伤害的BUG。


准星自定义:

1、目前只开放针对十字准星细化调整功能,其他准星调整后续会陆续上线;

2、准星自定义调整效果及设置功能上后续还会继续优化。

3、十字形准星提供长度、厚度、间距、扩散系数、透明度调整;

4、准星提供描边设置、可以设置描边长度、描边厚度、描边透明度设置。描边设置目前只开放十字形准星设置,描边颜色暂不支持自定义。

1708505666561386.png

1708505704439105.png

碎片合成更新:

1708505751274346.png

1708507419188414.png




婚纱系列角色立绘及故事背景展示:

炽惑之约·灵陌(烈焰)

灵陌不会忘记那令她心底漫开炽热火焰的约定,点点星火,后来延烧在整片星河。

点击查看灵陌故事设定:

星界大体而言还是平静的,偶有几件类似于流星一般的事情发生,炫目耀眼的那几位也会如流星一般迅速陨落。

但凡事总有例外。灵陌相信流星的回归周期,星界的引力随着星体质量的增大而增大,这是由一位引起群星注意的凡人提出的假设,他通过数学模型证实了这一说法。

万有引力。

她也是在群星中苏醒的生命,她是群星的女儿,是星界的宝贝。

在她生命的第三千年刚刚开始时,有四颗流星穿过了星界。

这件事本来不足为奇,因为这些“流浪者们”往往并没有生命存在,只是安静地燃烧,从进入到离去,就像奇特的烟花秀一样。

但这次有所不同,一位与星界众灵有着同样智慧的生命向星界致意,他随着其中一颗流星恣意遨游了近万年之久,也为星界带来了一个消息。

“星界之外,还有更大的星界,这个宇宙有无穷无尽的星界存在。”他与星界众灵分享着旅行的见闻,把流星的尾焰化作点点星光,为星界带来了新的活力。

灵陌在群星中注视着这一切,她难以想象宇宙的宏伟磅礴,因为星界太大了,她所身体力行去丈量的,也仅仅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一想到那无穷无尽的未知,她就有些害怕,但这害怕中夹杂着好奇,没有灵能停止好奇。

她与那位星灵相谈甚欢。

“抱歉,各位。”那位星灵再度向群星致意,“流星不能停留太久,我该走了。”

“你能留下来吗?”她抛出了问题,却只等来一句“我会回来的”,无垠宇宙的阻隔了好奇的触碰,灵陌有些难过。

“孩子,这是一个约定,星灵是不会忘记约定的。”星界权柄无所不知,也无所不能,灵陌相信了这位如同父亲一般宽厚的长者的话,闭口不谈此事。

只是群星看得见。他们看见灵陌不时凝视着流星离去的尾迹发呆,他留下的痕迹除了记忆,就只有在星云上的一长条划痕。

甚至连名字都没留下。

星河之诺·源祈(导弹)

天河两处,一种相思,纵是那两万七千光年的距离,一缘起,便不可灭。

点击查看源祈故事设定:

他闲不住。

与其他的星灵不同,他是源自流星的星灵。

流星星灵是没有名字伴随诞生的,也是不能停滞的。

于是他给自己起名为源祈。

他生命的前六千年,都在随着本位的流星四处遨游,他从星系旋臂的左端穿越到右端,划过了七个星界。

他不得不感慨,那些稳定的恒星就如同一个个坚定的壁垒,阻隔了所有不安分的混沌,他们偏安一隅,令星羡慕。

但流星有流星的好,那就是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到哪里,会发生什么。

生命就像一本探险手记,只能现场摘录,万不可提前预习。

但流星的生命并不像恒星那边悠久,即便是能够诞生出星灵的流星,生命也往往接近尽头。

毫无意外,他的本位流星燃尽了。

他有些慌张,但很快就找到了另一个流星,那是一个青壮年的流星,还有三颗小卫星相伴。

就这样过了两千多年,他久违地经过了星界。

这个星界比以往所见的任何星界都要广阔,其中的生命更是数不胜数,他不禁产生了停留的欲望。

于是他向星灵们讲述着自己的所见所闻,希望这份诚意能够换来居住的可能。

但星灵们并没有窥探到他内心的想法,他们只是单纯地觉得这位天外来客热情而友好。

他自己也清楚,流星的星灵是没有资格自己提出这个要求的。

直到他听见了那个问题。

“你能留下来吗?”

是的!我当然愿意!他恨不得大喊,却惊觉自己内心深处埋藏着对安定的恐惧,因此他只是留下了一句“我会回来的”,便匆匆离去。

他看见女孩失望的眼神,那其中饱含着的思虑与好奇更是如一把利刃插入他的心脏。

流星星灵,就这样失去了心灵的自由。

“我会回去。”

当他这样告诉自己时,已与那个星界有了两万七千光年的距离。

流星换了又换,但那个星界的坐标却始终在他心中不断更新。

又过了许多年,那是一个连星系旋臂都要动摇的年数,他再度回到了那个星界。

女孩早已变成了女王,但看到他的第一眼,却又好像变回了那个女孩。

他们曾经相谈甚欢,如今却在招呼上卡了壳。

“我是源祈,我遵守约定回来了。”

“我是灵陌,欢迎你回来。”

群星无言地欢呼着,见证这跨越两万七千光年的星河之诺。


1708506055109040.pn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