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关于龙吟近战自选卡描述错误问题的说明

时间:2024-02-01 12:12:37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新春庆典活动中龙吟近战自选卡描述存在错误,实际并非7天自选,而是九职业非期限近战自选,各位获得自选卡的特工们可以放心选择。


新春庆典活动规则介绍:

1、活动时间截至2024年2月29日;

2、天伤命印活动普通礼包限购1个,典藏礼包限购1个;

3、5/50Q币购买1/10个复活币、小喇叭,赠送1/10抽奖机会;

4、累计消耗一定数量抽奖次数,请确保您已仔细阅读并充分理解相关信息;

5、部分道具存在获得数量限制,请确保您已仔细阅读并充分理解相关信息;

6、获得的游戏道具,均在24小时发往游戏,请及时查收。

7、【枪神的馈赠】达到投掷数量可领取对应奖励,三个自选礼包可自选奖励相同,自选奖励包含:应龙·剑舞(刀锋)、螭龙·焚尘(烈焰)、虬龙·咆哮(双枪)、鼍龙·风暴(机枪)、蜃龙·裂空(导弹)、蛟龙·重炮(狙击)、蟠龙·圣愈(医生)、夔龙·雷霆(榴弹)、鳌龙·爆裂(工程师)九职业武器。

8、已在奖池获得的武器,无法在【枪神的馈赠】自选礼包中选择,自选礼包选择后不可更改。

9、“新春大奖池”与“枪神的馈赠”奖励分别单Q限1,请用户谨慎选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