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8.21日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20-08-20 18:02:34 字体:【

各位特工们好:       

枪神纪将于8月21日8点-10点进行停服更新。届时将更新“双生羁绊”版本。

 

此次更新内容:

1、上线“双生羁绊”系列婚纱及配套饰品

2、上线 “异种”系列武器;

3、调整部分武器技能

 

新皮肤:

“双生羁绊”系列

这已经是第几遍了?看着白裙少女一遍一遍的重复着一样的台词“只有世上最优秀的骑士,才配得上王者之剑!”每5天就是一个循环,每个拔剑失败的骑士每次都会重复一样的台词、一样的动作,最终亚瑟王出现在她面前,然后薇薇安将“王者之剑”赐予亚瑟王……

突然觉得有点无聊,突然很想看看这个少女不一样的表情。

于是原本应该躲在远处观察的少年法师,缓步走向湖边,带着一丝戏谑“很遗憾,世上最优秀的法师并不需要剑……”

1、 湖上仙子——薇薇安(烈焰)

传说中在阿瓦隆湖中守卫“王者之剑”的仙女,只有世上最优秀的骑士才能拔出这把宝剑。然而这一切都被一位突然出现的少年法师打乱了。

2、 少年法师——梅林(导弹)

他是一位魔法师和预言家,拥有强大的法力和预言能力,是亚瑟王的忠实助手。曾以为自己可以冷眼旁观风云变幻,直到他遇到了薇薇安……

                                               

1597917475396508.png

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镜子练习甜美的笑容,表面上风光无限的“湖上仙子”,但没人知道,其实她不过是偶然间拥有了魔法的妖精,也是人们俗称的“妖女”。明明都是会魔法的女孩儿,仙女和妖女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那个总是在远处观察的少年,脸上总总是挂着仿佛洞悉一切的自以为是的表情,真欠揍。……突然觉得有点无聊,突然很想看看这个少年不一样的表情。

终于有一天,少年法师带着他独有的自信站在了了她面前,“别眨眼,魔法秀现在开始!”……

1、 遗忘之石——薇薇安(烈焰)

在梅林面前现出真身的薇薇安,居然没有看到意料中的惊恐表情,她决定让这个特别的少年永远的属于自己,于是用计将梅林封印在了湖底的巨石中。

2、 铭记之石——梅林(导弹)

谁是魔鬼谁是天使,本来就由我们自己决定,愿我刹那见的飞蛾扑火,能让你明白,有人曾爱你不介意你到底是谁。

1597917504798262.png

新饰品

“双生羁绊”系列

除戒指外,仅限双生羁绊系列婚纱佩戴

1、 薇薇安之翼(背饰)

湖上仙子为你而来!

image004.png

2、 法师之眼(眼饰)

星辰的轨迹已经开始转动了。

image005.png

3、 轮回羁绊(戒指)

芸芸众生不及你嫣然一笑,而我在悲喜的两极徘徊。

image006.png

4、 仙子之冠(头饰)

如果我只是个普通女孩儿,你还会爱我么?

image007.png

5、 铭记之证(臂章)

遗忘是最好的解药。

image008.png

 

新武器

“异种基因”系列

1、 异种·舞刃(刀锋)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未知物种基因与现代科技融合制成的异种兵刃武器。使用者在受到异种反噬的同时会极大强化自身的作战能力。

image009.png

2、 异种·极寒(烈焰)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深海物种基因与现代科技融合制成的异种武器。使用者在受到异种极寒能力反噬的同时会极大强化自身减免伤害的能力。

image010.png

3、 异种·彷徨(双枪)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丛林物种基因与现代科技融合制成的异种手枪武器。使用者在受到异种血脉反噬的同时会极大强化自身基因锁的威力。

image011.png

4、 异种·扫荡(机枪)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荒漠物种基因与现代科技融合制成的异种重型武器。使用者在受到异种汲取生命力的同时会产生可控的异变。

image012.png

5、 异种·混沌(导弹)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翼兽基因与现代科技融合制成的异种重火力导弹。使用者在受到异种反噬的同时会极大飞行能力。

image013.png

6、 异种·吞噬(狙击)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未知物种基因与现代科技融合制成的异种生物狙击枪。异种通过汲取生命力制造穿透威力更强的子弹。

image014.png

7、 异种·缠绕(医生)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未知食兽基因与现代生物科技融合制成的活化异种。在异种食噬使用者生命力的同时会产生使细胞活化的纳米物质。

image015.png

8、 异种·错乱(榴弹)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异兽基因与现代科技融合制成的异种重火力粘弹武器。使用者在受到异种反噬生命力的同时会释放纳米视神经活化因子。

image016.png

9、 异种·深渊(工程师)

异种研究者利用远古似灵长类基因与现代科技融合制成的异种霰弹枪。异种在反噬使用者的同时会活化机械为半生物武器。

image017.png

武器调整

-      夏日激战之呲水枪(双枪)

新增二段跳及走墙技能,提升翻滚技能CD

 

----《枪神纪》运营团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