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10.18日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9-10-17 17:43:19 字体:【

各位特工们好:

《枪神纪》将于10月18日8点-10点进行停服更新。届时将更新古堡惊情版本。

      

此次更新内容:    

1、上线古堡惊情系列皮肤、饰品及喇叭效果名片;

2、上线鬼丸国纲专属饰品

3、上线全新专属面妆道具;

3、开启时空秘境困难模式;

4、封禁机枪连点鼠标宏

 

新皮肤:

古堡惊情系列皮肤:

血族——沉睡多年的古老种族,拥有自己的意志和信仰,虽然各自的性格差异很大,对待其他种族的态度也不尽相同,比如有些激进派组成了暮光血族与特工们为敌,但有些却不喜欢参与任何纷争守着家宅古堡活得闲云野鹤,只有每年的万圣节前后,借着派对的名义,出来透(xia)透(xia)气(人)。

1、 探险家-洁西卡(烈焰)

与其说是探险家不如叫她半吊子盗墓小贼更贴切,没事总喜欢赖在咖啡管蹭吃蹭喝,被隐店长吐槽过无数次衣品太差,别总在店里丢人之后终于接到了新的一单生意。

获取途径:敬请期待

2、 古堡惊情-凯瑟琳(医生)

凯瑟琳一直在镇上的医院做夜班护士,大家日常的口粮来源不言而喻。不过总有一些挑剔血型口味的家伙,比如那位举止优雅会拉丁文的管家,一定要AB型········

获取途径:敬请期待

3、 古堡惊情-卡洛琳(刀锋)

古堡废弃的院落一片荒芜,杂草丛生,大家都很少接近,只有卡洛琳会定期去清理伯爵坟墓上的藤蔓,据说她转化前曾经是这里的公主,石碑之下埋葬着一位故人。

获取途径:敬请期待

4、 古堡惊情-丽贝卡(烈焰)

整座古堡最期待万圣派对的就是小贝卡了,提前很早就位大家准备好了统一的服装,在大厅的各种容器里装满蟑螂蜘蛛,把肥猫尼克扔到大厅的角落里。

获取途径:敬请期待

新饰品

古堡惊情系列:

1、 镣铐(面饰)

古堡守则第一条:不要轻易去碰触别人的回忆,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打开的是镣铐还是保护锁。

2、 不给糖就捣蛋(臂章)

古堡守则第二条:不要轻易敲响伯爵的房门哦,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被吓到的是开门的人还是门外的你。

3、 沉睡魔咒(背饰)

美丽的公主,请闭上你的双眼,晶莹剔透的梦境将赋予你翅膀,请尽情遨游,等待下一位意外光临的王子入场。

4、 吞噬(头饰)

凯瑟琳的宠物,口味却和管家出奇的一致,只吸食AB型血的兔子血,有时候它的某些神态总让人怀疑它是管家留在她身边的分身。

5、 十二点魔法(戒指)

传说黑夜12点魔法,有时只有南瓜没有马车,如果不小心落下了水晶鞋,千万不要回头去捡起哦~

 

鬼丸国纲专属限定饰品:

本系列饰品仅可由刀锋英雄鬼丸国纲进行佩戴

1、 牛之首-獠(面饰)

当世间因饥饿而不分善恶,谁愿意戴起牛首,毫无怨言!

2、 钢之般若(臂章)

鬼丸国纲一直将其佩戴在左臂之上,似乎是在怀念一个人,一个因嫉妒和生怨的女人。

3、 天之麻迦古弓(背饰)

上古之战后,神弓便在世间消失,没想到竟被鬼丸国纲寻得,但是神力似乎已被封印。

4、 牛之首-面(面饰)

当世间因饥饿而不分善恶,谁愿意戴起牛首,面见世人!

5、 牛之首-犄(头饰)

当世间因饥饿而不分善恶,谁愿意戴起牛首,行走世间!

6、 雷之勾玉(指环)

鬼丸国纲拥有一枚蕴含天地之力的指环,愤怒时便可以引天雷而启动勾玉结界,生人勿近!

 

 

新专属面妆

1、 恶作剧之吻(刀锋)

2、 恶作剧之吻(烈焰)

3、恶作剧之吻(医生)

 

专属喇叭效果名片

古堡惊情名片:

装备后,使用小喇叭,可激活专属喇叭背景!

 

时空秘境模式困难难度开启

全新困难难度开启,掉落奖励全面升级!各位特工可于战斗开启前进行BOSS召唤,击败特定BOSS可掉落专属奖励!

参加人数:4-6人(副本难度自适应玩家人数)

消耗门票数:2张

BOSS召唤:每局开局前随机一名队员进行BOSS召唤,1%几率出现橙色终极BOSS,掉落专属特级奖励

 

机枪连点鼠标宏封禁

对机枪职业连点机制进行了更新,同时升级了鼠标宏外挂的封禁策略及打击力度。

后续将对所有使用/开启鼠标宏外挂的玩家及账号进行更加严厉惩处。

 

----《枪神纪》运营团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