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关于加强打击“坐飞机”行为通告

时间:2018-04-28 18:43:44 字体:【

亲爱的特工:

感谢各位正义的小伙伴对《枪神纪》净化环境作出的贡献和支持,《枪神纪》一直以来都致力为玩家提供绿色游戏环境以及公平竞技,我们绝不容忍任何使用外挂、驱动、恶意多次利用BUG等作弊游戏行为!

在打击外挂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长期与作弊玩家组队,在游戏中不断帮助外挂玩家,获得不正当收益,对其他玩家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获得不正当收益。本次“坐飞机”处罚准确无误地记录了从4月1日至今,在游戏中(包括天梯赛和非天梯模式)多次与外挂组队进入游戏的玩家。

此次封禁策略包含了“非天梯赛的低次数坐飞机”玩家,但我们考虑到有玩家无意识的与外挂进行了组队,同时也没有提前声明封禁范围,我们暂时释放了部分“非天梯赛坐飞机次数较少”的玩家。

《枪神纪》坚决反对各类作弊行为,我们将坚持与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5月份开始,我们会继续加大天梯赛的坐飞机打击行为,同时针对普通组队匹配局也会纳入打击范围,请大家切勿抱有侥幸心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