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活动

万万没想到!枪神纪coser邀你天津跨年啦!

时间:2017-12-20 19:18:03 字体:【

       新年将至,枪神送礼!你是否对刀锋小姐姐一见倾心?是否对狙击小哥哥情有独钟?你是否想要在现实中见到他们呢?《枪神纪》联合“漫go”,为大家带来一场属于特工们的跨年联欢!


       本次展会,各种大咖、官方知名coser以及神秘嘉宾将会空降现场!本次活动设有桌游、古风专区以及多种精彩活动,特工们喜爱的“林小帅”“凌”等角色都会出现在场地中哦~当然,还

有神秘嘉宾在等待着你的到来!(保密保密)


图1.jpg


       光见面怎么够嘞?coser们还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的小礼物,届时,参与贴吧及微博活动即有机会获取奖励哦~可以线下到会场的特工,完成特殊任务还有惊喜福利等着你哟~快去现场捕捉《枪神纪》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吧!


图2.png


       线上门票购买地址:https://g.alicdn.com/idleFish-F2e/app-basic/item.html?itemid=562745612889&ut_sk=1.VvADwhDe%2BV4DAMr2pQrECoiz_12431167_1513691143291.Weixin.detail.562745612889.143815393&from=singlemessage

  

       2017,枪神邀约。许下新年愿望,与特工一起,迎接新的曙光。12.31,天津“漫go元旦祭”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