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学特别篇

九大职业

时尚新模式

城市模式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首 页 > 特色系统 > 匹配赛

1匹配赛

  • 匹配赛

  • 参加方式:

    玩家可以在大厅的页签中选择“匹配赛”进入匹配主页。

    选择要匹配的模式,然后点击“开始匹配”按钮,系统就开始帮你搜索。系统根据你在匹配赛中以往的战 绩,来计算你的水平,寻找和你水平接近的玩家一起游戏。

  • 匹配过程:

    匹配过程可能会消耗一定的时间,时间的长短取决于当前参加匹配的人数。如果匹配人数越多,系统就能帮你更快地搜索到玩家。

    系统会优先帮你匹配未开始的单局。但当匹配人数过少,长时间未匹配到时,系统会判断你是否勾选了“允 许加入到游戏中单局”的选项,如果是,则系统同时帮你搜索已经开始并且缺人的单局。在你中途加入的单局中,不论游戏结果胜负,系统都不会以此作为水平的参考。

  • 组队匹配:

    如果你想和朋友一起玩匹配赛,那么在匹配前需要先组好队伍,在界面下方邀请队员。

  • 匹配赛开放时间:

    工作日:19:00—21:00

    节假日:14:00—21:00

    开放时间可能会根据版本运营情况调整,具体时间请关注“匹配赛”主页公告。

  • 额外奖励:

    在匹配赛中,能够获得额外10%的经验值和游戏币收益。

  • 惩罚机制:

    为了减少因逃跑导致的人数不均衡,给队友造成的不良体验,在匹配赛中逃跑将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