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的荣耀

枪神纪TGA2013冬季总决赛

比赛对阵情况PLAY LIST

比赛对阵情况

比赛规则RULES

  • 1

    队长在进行申报后,将不能接受其他战队邀请。队员在接受一个战队的邀请后,即拒绝其他所有战队邀请。

  • 2

    比赛人数为5V5,报名时请联系好替补队员。比赛不得出现代打行为,如有意外情况必须更换队员的请联系比赛专员进行备案。

  • 3

    比赛使用专用比赛版本与比赛服务器,请提前下载好客户端。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少人的一方可以选择弃权或者以少敌多,人数不足一般则视为弃权。

  • 4

    在游戏过程中不得辱骂对手、裁判,对于言语攻击行为裁判有权终止比赛判定攻击方比赛失败,并收回帐号的游戏资格。

  • 5

    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掉线、死机等意外情况,比赛均不作暂停。

  • 6

    不得故意使用地图及武器bug,裁判对是否使用了bug用于决定权。第一次使用bug裁判将进行警告,警告后仍然继续使用的将直接判定为比赛失败,并收回帐号的游戏资格。

  • 7

    在比赛过程中,只有队长才可以使用全部频道,队员只能使用队伍频道进行聊天沟通。

  • 8

    裁判将对整场比赛过程录像。

  • 9

    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时,战队队长与选手应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选手参加《枪神纪》比赛所产生的照片、影像、replay等资源使用权归腾讯所有,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接受后方可参赛。

  • 10

    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